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再次开通学生邮箱账户激活服务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26日 17:21

 

各学院、各邮箱用户:

 

学校于2018918日发布《关于启用新邮箱系统的通知》,108日正式上线新邮箱系统。按照通知要求,申请开通邮箱账户的同学应在1022日前激活个人邮箱(完成新邮箱登录和强密码修改),逾期未激活将自动禁用。截至1031日,仍有很多申请开通邮箱的同学未对个人邮箱进行激活。

 

应部分学院和师生的要求,信息办将于1126日至127日期间为同学再次开通邮箱账户激活服务,请以学院和班级为单位组织做好此项工作,确保已经申请邮箱的同学能激活并正常使用邮箱。

 

新邮箱系统采用腾讯企业级邮箱系统,具有如下优势和特点:

 

便捷易用:具备容量不限、互联互通到达率高、反垃圾能力强等特点,支持移动应用(QQ、微信收发件)与即时消息提醒(QQ、微信、企业微信)等功能。

 

安全可靠:除支持webmail/pop/esmtp/imap全程SSL加密通信外,还支持密码防暴力破解和防网络监听等功能,最大程度保护用户账号安全。

 

智能通讯录:具备域内通讯录集中管理和个人通讯录自主管理功能,校内通讯录按学校组织架构由管理端集中推送,个人通讯录按个人习惯自主管理。

 

与企业微信互通:学校即将开通企业微信平台(实现即时通讯和应用微门户功能),新邮箱系统实现了与企业微信组织架构和账户信息的底层互通。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181126

 

上一条:关于启用微软校园软件正版化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 “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我校再创佳绩

关闭

办公地点:第四教学楼东侧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8:00(春夏)   14:00-17:30(秋冬)
*办理个人业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