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发布《山东工商学院信息编码标准》(第二版)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14日 20:24

   

关于发布《山东工商学院信息编码标准》(第二版)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随着学校各业务管理信息系统和数据中心公共数据库建设工作的持续推进,不断出现新的信息编码。为此,根据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实际情况,在《山东工商学院信息编码标准》(第一版)的基础上,对该标准进行了进一步的扩充和完善,形成了《山东工商学院信息编码标准》(第二版),现予以发布,请各部门、各单位在信息系统建设过程中遵照执行。

   

按照学校规划部署,“十三五”期间学校信息化建设将持续推进,因此《山东工商学院信息编码标准》将长期处于一个扩充完善的状态,请各部门、各单位及时将在实际应用中发现的问题和需求反馈至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以便及时对信息编码进行补充和完善。

   

特此通知。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181214  

上一条:关于数字山商数据信息服务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在第四届“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

关闭

办公地点:第四教学楼东侧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8:00(春夏)   14:00-17:30(秋冬)
*办理个人业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