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5月14日 12:3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分党委第七支部主题日活动小记

为丰富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党性觉悟,2019512日,机关分党委第七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日活动,组织党员到烟台栖霞英灵山抗日烈士陵园、福山区文博苑(王懿荣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事迹,回顾光荣革命岁月。

英灵山烈士陵园烈士纪念堂内,党员们重温了胶东人民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历程,观看了胶东党政军抗战时期领导人理淇、战斗英雄任常伦、爆炸英雄王克山、劳动英雄王彩春等英雄舍身忘我、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事迹。在烈士事迹展板前,党员们久久伫立,仔细阅读,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祖国解放英勇牺牲的革命先辈。

午后,第七支部的党员们继续参观优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福山文博苑。倾听着讲解员的讲解,党员们了解了福山区的建区历史;仔细参观了中国近代金石学家王懿荣成长及甲骨文发现历程:1899年甲骨文的发现,将汉字的历史提前到公元前1700年的殷商时代,开创了我国文字学、历史学研究的新局面。

参观结束,第七支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及历史文化学习,大家对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更是令每一位中国人感到自豪,更加坚定了“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承和弘扬前辈们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认真履职, 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踏实、创新的工作态度践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和教育工作者使命。

                                      

机关分党委第七支部

                                        2019513

上一条:关于网上办事大厅第四批服务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网上办事大厅第三批服务上线公测的通知

关闭

办公地点:第四教学楼东侧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8:00(春夏)   14:00-17:30(秋冬)
*办理个人业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