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网上办事大厅第五批服务上线公测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03日 09:51

关于网上办事大厅第五批服务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全体师生:

根据学校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工作安排,即日起开放网上办事大厅第五批25项业务流程(附件一)上线试运行。请通过数字山商办事大厅栏目登录,具体操作参照《网上办事大厅操作指南》(附件二)。

试运行过程也是公测的过程,各部门、各单位、各位师生可对网上办事大厅使用的便捷性、服务流程的合理性等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根据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与有关部门一起协商改进,使之更加合理和完善,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便捷服务。

 

联系人:刘璐,电话:6916005(内线66005)

或通过内部邮箱进行反馈。

 

附件一:网上办事大厅第五批上线公测业务流程清单

附件二:网上办事大厅操作指南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1963

 

上一条:关于网上办事大厅第六批服务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信息化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

办公地点:第四教学楼东侧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8:00(春夏)   14:00-17:30(秋冬)
*办理个人业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