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召开2020年寒假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1月10日 17:21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召开2020年寒假工作部署会

    

19日下午,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校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做好寒假期间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了全党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保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会议传达了全校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学校全局和战略发展高度,优化完善2020年工作计划,制定三年行动方案和五年发展规划。要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管理,确保智慧校园安全、稳定、高效运行。要进一步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实现教学科研管理和校园生活一体融合发展。要以庆祝建校35周年为契机,让干事创业的风气树起来、让每个人的正能量激发出来、让代表性成绩指标亮起来。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的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大家一定按照学校“四个统领”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服务理念再提升,安全管理再强化,服务流程再优化,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为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抗击新冠肺炎进行时】运用信息化成果 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条:关于开通eduroam全球无线网络漫游服务的通知

关闭

办公地点:第四教学楼东侧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8:00(春夏)   14:00-17:30(秋冬)
*办理个人业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