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 正文
部门简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23日 16:00

            

山东工商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由成立于2015年8月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转设而来,是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职能管理部门,全面负责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

         

下设网络运行科、数据信息管理科、一卡通管理中心、电教中心四个科室。

         

目前已经初步搭建了以数字化基础设施平台、数字化集成服务平台、数字化应用服务中心为体系架构的校园数字化平台,发展目标是建立以“数据集中化、应用集成化、传播智能化”为技术特征、以“教学科研信息化、管理服务信息化、优质资源丰富化”为主要标志、以“数字化、网络化、生态化”智慧校园为核心内容的教育信息化体系;基本实现信息化对学生全面发展的促进作用、对深化学校综合改革的支撑作用和对创新发展、优质发展的提升作用;基本形成信息技术与教学科研融合创新发展的新路子。

         

       部门文化:严谨、进取、实干、奉献

  

  

  

  

关闭

办公地点:第四教学楼东侧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8:00(春夏)   14:00-17:30(秋冬)
*办理个人业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