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学习 >> 学生业务 >> 正文
关于将毕业生学生卡转为校友卡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16日 15:43

     

关于将毕业生学生卡转为校友卡的通知      

     

为了加强毕业生与母校之间的联系,简化毕业生离校手续,方便留校考研同学和毕业后返校同学的学习和生活。经研究今年将不再批量做校园卡注销和余额返回工作,毕业生毕业后仍可持卡在学校食堂就餐、洗浴等,其他功能(如图书借阅、门禁等)将被禁止。

     

具体情况如下:

     

1630日,卡务中心批量将学生卡的卡类型转为校友卡,并停止学生卡功能。

     

271日开始,毕业生可以通过卡务中心的自助设备,自主开通校友卡功能。凡近期无需开通校友卡功能的同学,可以自行携卡离校,将来返校时再开通该功能。

     

3、个别的确需要将卡注销并返还余额的同学,可以从619日开始,到卡务中心办理。凡不需要返回余额的同学,可以自行携卡离校,以备将来使用。

     

     

     

特别说明:一旦注销卡片信息,将不能再开启校友卡功能。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17616      

上一条:关于智慧山商重置密码的说明

关闭

办公地点:第四教学楼东侧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8:00(春夏)   14:00-17:30(秋冬)
*办理个人业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