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校园无线网 >> 正文
校园无线网(SDIBT)服务简介及覆盖范围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年10月14日 08:44

 

校园无线网SDIBT服务简介
  目前,山东工商学院校园无线网络接入服务已在东西校区全部教学楼、行政楼以及学生宿舍区域完成部署,室外无线信号已经覆盖纳川广场、近知广场、运动场、体育馆周围等部分区域。山东工商学院无线网络都符合 IEEE 802.11b/g /n(11/54/300Mbps) 标准。
  用户通过配备无线网卡的笔记本电脑、 平板电脑、手机等终端设备,搜索并连接无线网络名称为“SDIBT”的无线网络,通过浏览器完成无线网络服务的认证后就能够接入互联网。进行网络浏览、办公或者娱乐。共享接入速率最高可达300Mb/s。
免申请手续
  用户只要拥有山东工商学院校园网账号(教师:900107+工号/学生:一卡通卡号),无须办理其它申请手续,即可使用无线网络服务。无线网络服务的帐号与密码和您的有线网络一致。
免费服务
  无线网络服务不向用户收取任何费用。
访问范围
  教师用户可以访问山东工商学院校园网资源以及互联网资源。
  学生用户可以访问山东工商学院校园网资源以及域名后缀为edu.cn的教育类网站。
特别提示
  楼宇内部分区域(楼梯间、电梯内、卫生间等)没有无线覆盖,可能导致用户掉线。
  户外覆盖区域,离无线信号发射地越远,信号会越弱,也可能导致用户掉线。
校园网维护电话:6903622(内线63622) 

   

上一条:学生上网使用说明 下一条:Windows7系统接入校园无线网指南

关闭

办公地点:第四教学楼东侧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8:00(春夏)   14:00-17:30(秋冬)
*办理个人业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