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资料 >> 正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二十三届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会议资料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17日 10:03

  2016年10月24日-10月27日在重庆市举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二十三届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的主题是“乘‘互联网+’的浪潮,推进教育信息化的创新”。会议将邀请教育部领导和国内外著名网络技术专家作专题报告,邀请国内外计算机和网络厂商介绍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举办网络新技术极其应用的论坛和讲座,在互联网+、网络空间安全、IPV6新一代校园网技术和应用、云计算、教育大数据以及教育信息化与校园网的发展等专题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

  

上一条:山东省教育信息化论坛 2016年年会 下一条:“山东省高等院校教育信息化2016论坛”视频学习资料

关闭

办公地点:第四教学楼东侧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8:00(春夏)   14:00-17:30(秋冬)
*办理个人业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