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学习 >> 教工业务 >> 正文
关于校外访问数字山商和办公系统方式变更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08日 11:00

各位校园网用户: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等文件的要求,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网信息系统的安全防护,自3月9日8时起,校园网用户在校外访问数字山商和办公系统必须经过VPN系统(校园内访问方式不变),具体使用方式如下:

学校主页下方,点击VPN系统,按照页面提示登录,进入VPN系统后点击“数字山商”登录即可。电脑和手机均可使用。如有问题,请拨打电话6903622(内线63622)咨询。

重要提示:为了保护校园网用户的信息安全,建议大家务必定期修改自己的数字山商登录密码,密码格式要求至少8个字符,必须包括大写与小写字母、数字。

感谢大家对信息办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请周知,谢谢!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18年3月8日

上一条:关于开通在线课程学习平台的通知 下一条:临时校园卡办理说明

关闭

办公地点:第四教学楼东侧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8:00(春夏)   14:00-17:30(秋冬)
*办理个人业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