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住宅区有线 >> 正文
Win XP系统中PPPoE拨号设置指南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年10月10日 13:09

点击“开始”指向-->所有程序-->附件-->通讯-->新建连接向导,如下图1:

  

单击"新建连接向导"即可打开"新建连接向导"窗口,如下图2:

  

点击"下一步",出现如下图3所示:

  

默认是选择"连接到 Internet" ,直接点击"下一步",出现如下图所示:选择"手动设置我的连接",如下图4所示:

  

点击"下一步"按钮,出现如下图所示,我们选择"用要求用户名和密码的宽带连接来连接",如下图5所示:

  

点击"下一步"按钮,出现如下图6所示:

  

这里需要输入ISP名称,可以为这个连接取一个名如:山商网络,如果不取名,系统默认将这个连接命名为"宽带连接",建议直接点击"下一步",出现如下图7所示: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然后点击"下一步",出现如下图所示,在"在桌面上创建连接图标"前面的"囗"打勾,如下图8所示:

  

然后点击"完成",这时桌面上多了一个宽带连接图标,如下图9所示。双击它即可连接上网。

  

提醒应注意的两点:
一、如果在桌面上找不到快捷方式(可能被误删除等等),那么根据步骤1的办法你打开“网络连接”,里面将会看到“本地连接”下多了一个你建立的连接的图标。
二、连接时下方提示你保存密码的选项要选上,这样就不必每次连接都重新输入密码了。
 

上一条:Win7系统中PPPoE拨号如何设置 下一条:校园网家属区上网路由器设置指南

关闭

办公地点:第四教学楼东侧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8:00(春夏)   14:00-17:30(秋冬)
*办理个人业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