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新版智慧山商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21日 11:44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为更好的为大家提供便捷服务,加快我校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进程,数字山商系统将于621日晚20-24时升级为智慧山商系统,届时智慧山商将以崭新的面貌面向全校师生上线试运行。

   1.登陆方式

校内登陆:登录山东工商学院官网,点击“智慧山商”或者直接打开链接http://zhss.sdtbu.edu.cn/tp_up

校外登陆:首先登陆VPN,然后在VPN首页点击“智慧山商”或者在山东工商学院官网点击“智慧山商”或者直接打开链接http://zhss.sdtbu.edu.cn/tp_up

   2.用户初次登录必须绑定手机号,否则不予登陆。因为今后诸如密码修改、办事大厅办事提醒、会议通知等将通过该手机号发送短信告知您本人。

   3.用户初次登陆建议绑定学校邮箱(工号/学号@sdtbu.edu.cn),学校邮箱将是学校、部门、办事大厅等发送通知的重要方式之一。

   4.用户若忘记密码,在登录页点击忘记密码,可通过绑定的邮箱或手机号重置您的密码。考虑到用户数据安全,智慧山商会检测师生登陆密码是否为强密码(密码由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特殊字符至少三种组成,且密码长度超过8位),不符合条件会强制要求您更换强密码,否则不予登陆。

   5.新版智慧山商操作指南和功能介绍详见附件一:新版智慧山商使用手册。

   6.71日为今年应届毕业生最后离校时间,为方便毕业生离校,毕业生的登录方式不变,系统默认毕业生不做手机号和学校邮箱的绑定。

试运行过程也是公测的过程,大家可从新版智慧山商使用的便捷性、数据的准确性、排版的合理性、功能的完整性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根据收集到的意见加以改进,使之更加易用和完美。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姜良山老师,电话:137918236286916668)或通过姜老师内部邮件进行反馈。

附件一:新版智慧山商使用手册

附件二:新版智慧山商权限配置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19621

  

上一条:关于网上办事大厅第八批服务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网上办事大厅第七批服务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关闭

办公地点:第四教学楼东侧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8:00(春夏)   14:00-17:30(秋冬)
*办理个人业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