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技术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作者:王兴良   来源: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日期:2024年03月06日 08:20

3月5日,信息技术服务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会上信息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宋少伟总结了寒假期间的相关工作;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就郭建国书记的讲话和陶虎校长的报告做了传达,强调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按照“一三五八”发展思路,做好学校党委要求“服放管”工作以服务师生为根本目标加强调研,了解师生需求,不断优化业务流程,努力完成2024年的相关工作;还就校园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要做好开学初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会上还对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明确2024年重点工作,就推动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银校合作项目、一网通办项目、门户网站及企业微信界面调整等进行了部署和讨论。

     

    

     

     

上一条:学校荣获2023年度山东省教育系统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优秀单位 下一条:关于启用EDR终端防护软件的通知

关闭

办公地点:第四教学楼东侧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8:00(春夏)   14:00-17:30(秋冬)
*办理个人业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