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来校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
作者:王兴良   来源: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16:45

327日上午,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崔维响一行六人来我校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我校信息技术服务中心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信息技术服务中心简要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双方就学校信息化建设进行了广泛交流,并重点探讨了统一身份认证、数据治理、数据展现、一表通应用、企业微信应用、软件正版化、应用系统及数据库备份、安全运维等工作。会后崔维响一行参观了学校数据中心。

 

 

  

下一条:烟台理工学院来校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经验

关闭

办公地点:第四教学楼东侧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8:00(春夏)   14:00-17:30(秋冬)
*办理个人业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