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我校再创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09:48

日前,从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办公室传来喜讯,我校申报的“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再有两项获得重点项目立项,各获10万元资助。

 

“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是由教育部科技司作为指导单位,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简称CERNET)与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面向下一代互联网和应用技术创新的研究项目。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每个学校限报5项,由已经接入IPv6下一代互联网CERNET会员单位的全日制学生和指导教师共同申请,在专家网络初评的基础上,由CERNET专家委员会在CERNET学术年会期间进行终评,确定本年度的立项项目,经公示无异议后,获得立项的项目由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出资资助,一般项目5万元,重点项目10万元。

 

“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实施时间从2015年开始到2020年结束。我校从2016年开始参与申报,当年孙家君同学和指导老师刘培强联合申报的《基于IPv6的家庭智能安防系统关键技术研究》通过立项评审,获得资助5万元。2017年,由陈阳同学和指导老师邢启江联合申报的《基于IPv6WSN的实验室安全主动预警平台研究与开发》通过立项评审,获得资助10万元。2018年,由刘勇同学和指导老师李大社联合申报的《基于6LoWPAN的渔业水环境检测信息监控平台研究与开发》、由陈其淼同学和指导老师程大鹏联合申报的《基于6LoWPAN的高校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研究》通过评审立项,各获10万元资助。

 

2018年度全国88所高校的125项创新项目获得资助,其中一般项目24项,重点项目101项。山东高校共获批一般项目4项,重点项目3项。

 

 

上一条:关于再次开通学生邮箱账户激活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梳理、优化、设计线上师生服务流程的通知

关闭

办公地点:第四教学楼东侧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8:00(春夏)   14:00-17:30(秋冬)
*办理个人业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