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VPN启用双因子认证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9月28日 09:14

 

各部门、各单位、全体师生: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网络安全管理,学校VPN系统将于2021930日启用双因子认证登录,即在原有密码认证的基础上,增加手机短信认证,为此,需要各位师生在智慧山商对个人手机号码进行绑定。为不影响VPN的正常使用,请尚未在智慧山商完成手机号码绑定的师生及时做好绑定。

电脑端手机号码绑定方式:在智慧山商右上角点击姓名图标,然后依次点击个人中心、安全设置,填写个人手机号,获取并填写短信验证码,点击确定,绑定成功。

手机端手机号码绑定方式:从企业微信的工作台进入智慧山商,点击右上角图标,然后依次点击操作菜单、个人中心、安全设置,填写个人手机号,获取并填写短信验证码,点击确定,绑定成功。

温馨提示:未绑定手机号码的师生将无法通过VPN访问校内资源,学生在寒暑假期间可使用VPN系统,望周知。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21928

 

 

上一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手把手教你如何安全上网 下一条:海信集团高级副总裁陈维强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关闭

办公地点:第四教学楼东侧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8:00(春夏)   14:00-17:30(秋冬)
*办理个人业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