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烟台理工学院来校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经验
作者:王兴良   来源: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日期:2024年03月21日 14:12

3月20日下午,烟台理工学院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处长张昌州一行五人来我校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信息技术服务中心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就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并重点探讨了统一门户、统一身份认证、单点登陆、办事大厅以及数据治理多校区网络建设等信息化工作。信息技术服务中心对数据治理、统一门户建设等进行了现场的演示和讲解。

 

最后烟台理工学院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对我校信息技术服务中心的精心安排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在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提升两校的信息化建设水平

       

       

       

        

       

       

上一条: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来校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 下一条:学校荣获2023年度山东省教育系统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优秀单位

关闭

办公地点:第四教学楼东侧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8:00(春夏)   14:00-17:30(秋冬)
*办理个人业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