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学习 >> 教工业务 >> 正文
关于山东工商学院数字山商内部邮箱功能优化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11月16日 10:07

各位校园网用户:

近日,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对数字山商内部邮箱功能进行了优化:数字山商首页添加了写邮件链接,写邮件页面增加了新“发送”按钮,添加了“常用联系人”按钮,附件上传按钮上提,根据附件文件自动提取邮件标题名称(原来写邮件需要手工填写邮件标题,优化后用户可以省略这一步,系统可通过“附件(添加)”功能自动提取邮件标题)等功能。

若用户没有出现新的“发送”按钮,请打开浏览器,点击“工具”菜单,点击“Internet选项”,选择“高级”选项卡,点击“重置”按钮,内部邮箱写邮件页面将会出现新添加的“发送”按钮。

若有其他问题,可以电话咨询6916668(内线66668)。

望周知。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下一条:关于开通在线课程学习平台的通知

关闭

办公地点:第四教学楼东侧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8:00(春夏)   14:00-17:30(秋冬)
*办理个人业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