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安全 >> 安全事件 >> 正文
关于启用EDR终端防护软件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10月26日 16:52

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更好地加强校园网络安全,保障学校办公电脑、个人电脑及服务器等安全运行,避免病毒木马入侵和黑客攻击等引发的网络安全问题,学校引入EDR终端防护软件服务。目前,EDR终端防护平台已经完成调试工作,具备服务条件,从2022112日起正式启用(http://edr.sdtbu.edu.cn)。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EDR终端防护软件版本

(一)Windows XP/Vista/7/8/8.1/10/11

(二)WindowServer2003/2008/2012/2016/2019R2版本;

(三)Linux版本支持Centos Redhat Deepin Debian Ubuntu Suse中标麒麟等主流操作系统(内核版本在2.6.18及以上)。

二、EDR终端防护软件下载与激活服务仅限校园网用户(包括教职员工、学生)使用。

三、EDR终端防护软件可安装于校园内实验室、公共计算机房、多媒体教室、办公室等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场所的公用计算机和服务器上。师生自有的计算机在校园网(学生宿舍区、住宅区)环境下使用时,也享有正版软件下载安装和激活服务。

四、EDR终端防护软件可有效实现防病毒、主动防御和智能拦截,有效抵御流行病毒以及流氓软件对电脑的侵害。同时,软件占用的资源小、防护效率高、可以有效防范广告弹出。

五、注意事项

(一)请先卸载其他杀毒软件,再安装EDR终端防护软件,避免产生因安装同类软件而导致计算机运行速度过慢。

(二)请在校园网环境下进行EDR终端防护软件下载和安装服务。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下一条:雷神众测漏洞周报

关闭

办公地点:第四教学楼东侧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8:00(春夏)   14:00-17:30(秋冬)
*办理个人业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