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资料 >> 正文
山东省教育信息化论坛 2016年年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25日 10:14

  为了促进我省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信息化管理和技术队伍的能力与水平,加强信息化工作和研究成果的交流与推广,山东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协会联合浪潮集团和济宁学院于2016年11月11日-11月13日在曲阜举办山东省教育信息化论坛2016年年会。

  本次论坛的主要议题包括:校园网络安全体系建设、校园大数据管理和应用探索实践,智慧校园建设的技术及解决方案研究与实践等。会议将邀请CERNET专家、部分省内外高校及企业界专家作专家报告,并开展与会学校信息化工作的交流。

会议资料下载

山东省教育信息化论坛2016年年会开幕式----仲红波 

保护实施流程及重点建设内容 山东新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张杰技术总监 

初探校园网安全管理的未来  上海交通大学 姜开达安全主管

互联网基础设施安全实证研究  清华大学  段海新教授

回归初心,落地智慧---以数据为核心建设校园服务支撑平台   东软集团教育行业线  郭岩总监

浪潮云安全实践   浪潮集团山东区首席技术官  腾以金

未来网络的发展与应用  华南理工大学  陆以勤教授

校园网的云大物移思考与实践  常熟理工学院 先晓兵主任

校园云服务和安全管理  大连理工大学  于广辉副主任

学校信息安全团队建设的探索与体会  山东警察学院 张璇老师

 

 

 

 

  

  

上一条:数字化校园培训资料 下一条: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二十三届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会议资料

关闭

办公地点:第四教学楼东侧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8:00(春夏)   14:00-17:30(秋冬)
*办理个人业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