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烟台市网络安全联合检查组到校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29日 12:22

    

527日上午,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三级调研员张林波率网络安全联合检查组到学校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向锋出席汇报会,党委宣传部、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刘向锋代表学校党委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烟台市委网信办的工作要求,切实落实党委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围绕“一个中心、两条主线、四个统领”的工作总布局,强化网络安全顶层设计,统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持续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为建设财商教育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

检查组组长张林波充分肯定了学校的网络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网络安全是今年网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查找网络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隐患及漏洞,完善安全管理措施,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网络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检查组通过对照检查、调阅资料、下沉了解等方式开展工作,技术人员进驻学校中心机房对应用资产和数据资产进行安全检测,全面掌握学校网络安全工作情况,并在此基础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校园网终端维护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条:海信集团赋能学校智慧校园建设

关闭

办公地点:第四教学楼东侧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8:00(春夏)   14:00-17:30(秋冬)
*办理个人业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