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海信集团赋能学校智慧校园建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25日 10:19

324日上午,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与海信集团相关人员就我校智慧校园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海信集团业务经理王世军、烟威市场总监王昌诚等出席会议,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参会。

本次座谈交流是继320日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后,双方相关部门就学校智慧校园解决方案进行的一次技术交流。座谈会上,海信集团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宜学宜居、安全便捷、绿色高效”智慧校园解决方案,重点对平安校园、智学校园、便捷校园、绿色校园的建设模式进行了阐释。

当前,智慧校园建设已经纳入学校重点工作之中,应充分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推动学校在安防管理、教育教学、后勤保障、生活服务等方面提质升级,实现安防防范主动化、教育教学智能化、校园服务便利化、校园管理精细化建设目标,达到“无处不安全,无处不学习,无处不便利,无处不高效”的效果。

     

     

上一条:烟台市网络安全联合检查组到校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校一案例获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环境下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

关闭

办公地点:第四教学楼东侧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8:00(春夏)   14:00-17:30(秋冬)
*办理个人业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