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一案例获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环境下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2月05日 21:59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疫情防控环境下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我校《一体化网上办事服务平台全方位助力疫情防控》案例成功入选。

一体化网上办事服务平台作为近年来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了“一网通办”的重要作用,全方位实现了网上指挥调度、网上事务办理、网上疫情填报,为战“疫”工作、“不停课、不停学”提供了有力的信息化支撑和保障。

此次评选,山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按程序评选出疫情防控环境下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130项,其中区域案例17项,本科院校案例29项,高职院校案例35项,中小学、幼儿园案例49项。

 

上一条:海信集团赋能学校智慧校园建设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出台服务师生新举措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关闭

办公地点:第四教学楼东侧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8:00(春夏)   14:00-17:30(秋冬)
*办理个人业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