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以点带面,应用为王--学校“5G+智慧校园绿色能源管理”入选山东省教育系统信息化建设应用典型案例
作者:樊搏   来源:信息办   日期:2022年08月12日 16:37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信息化建设应用典型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申报的“5G+智慧校园绿色能源管理”信息化建设案例,经过案例初选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成功入选“山东省教育系统信息化建设应用典型案例”。 本科组中共有16所高校的22个典型案例入选。

信息化建设应用典型案例征集是为了更好的交流宣传各校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教育管理、教学和服务能力的经验做法,助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和智慧教育发展,实现信息化支撑引领教育现代化的目标。此次征集的应用典型案例分为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科研(教研)、智慧服务、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等六种类型。案例内容将在“山东教育发布” APP 信息化专栏和“山东智慧教育”微信公众号发布。

下一步,学校将根据“应用为王、服务至上、安全运行”教育信息化建设要求,把握工业信息化部、教育部“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建设和教育厅“第二批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契机,按照党委“一个中心、两条主线、四个统领”工作布局,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打造“教学泛在化、科研数据化、管理精细化、服务智能化、决策科学化”智慧校园,支撑学校绿色发展、和谐发展、平安发展,为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人:樊搏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培训讲座 下一条:关于在全市实施疫情防控十条措施的通告

关闭

办公地点:第四教学楼东侧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8:00(春夏)   14:00-17:30(秋冬)
*办理个人业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