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培训讲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9月09日 11:24

   99日下午,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主题为《网络安全三分技术、七分管理》的培训讲座,赛尔网络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姚俊辰为本次培训讲师,全体信息系统管理员和相关技术人员参加。

姚俊辰从近期发生的网络安全事件及攻防演练案例入手,从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管理工作须知、网络安全外部环境、教育信息化现状、网络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分析了国家、单位、个人面临的网络安全问题及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并对网络安全防护知识进行讲解。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网络安全,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将持续开展网络和信息安全培训,进一步提升全体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技术水平。持续强化网络安全隐患排查,加强个人信息保护,坚持对弱口令、信息泄露、挖矿、勒索病毒等行为进行动态清零。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2299

上一条:学校在工信部第五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获佳绩 下一条:以点带面,应用为王--学校“5G+智慧校园绿色能源管理”入选山东省教育系统信息化建设应用典型案例

关闭

办公地点:第四教学楼东侧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8:00(春夏)   14:00-17:30(秋冬)
*办理个人业务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